且伏

关注请看置顶(鞠躬)

【命韵峋环】双穿·叁

  • 假如李峋朱韵结婚十年后回到大学

  • 剧集时间线,人设偏剧集

  • 前文为《双穿·贰》(合集里也有),写到这个程度肯定是会有个ending的,只是更得慢,感谢包容,顺便问一下需不需要单独开个合集给《双穿》

  • 暂时还不用担心停更哈,我还有八个开头没写完,起码更个一个月还是可以的,接受催更点梗,私信我看到就会回的 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让你当我男朋友,行吗?”

  

  李峋讥讽地笑了一声,直接绕过她坐在天台的沙发上。朱韵连忙跟了过去。

  “我不陪小孩儿玩过家家。”

  “我认真的。”朱韵站在李峋面前,正色道,“李峋,做我男朋友。”

  键盘,鼠标的声音不绝于耳,就是没有李峋的回答。仿佛已经下定结论,打算把朱韵晾在一边。

  “我不喜欢你。”半晌,李峋才开口,连头都没抬起来,“你回去吧,没事别来这边。”

  倒是不意外,朱韵决定说出口时就猜到李峋会拒绝她。前几天关系闹得那么僵,现在突然说要谈恋爱换谁应该也不能接受。

  逻辑上很对,但情感上碰壁多少有点膈应。

  朱韵幽怨地看着他,仿佛眼神能把一个人刀死。这家伙,真是软硬不吃。

  路还长着呢,大道不走我偏行小路,反正已经加入基地了,还愁没办法在他眼皮子底下晃悠吗?

  走就走。

  朱韵扬长而去。

  

  还真走了。

  李峋侧头看了一眼朱韵离开的背影。

  平常没见这么听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之后一段时间,朱韵乖巧得不像话。至少在李峋眼里是这样的。

  在基地里认真干活,几乎对李峋唯命是从,仿佛空气里都充满理解和包容。让她不去天台还真就没去过了,有事情就在基地里泡着。

  说要让李峋做她男朋友的事再也没有提过,甚至没有什么暗戳戳地示好。

  呵,薄情寡义。

  就能如此轻易地说出表白的话,喜欢还真是廉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脑袋都快想破了,怎么才能让李峋快速喜欢上她呢?朱韵每天都在头脑风暴。

  工作认真?一丝不苟?还是表现出她和别人的不同?

  好难懂,感觉以前朱韵发现自己喜欢李峋的时候,李峋应该就已经喜欢上她了。探讨他为什么喜欢她,真是毫无头绪。

  做李峋认可的事,先不出错再说吧。

  不过这次在基地感觉还不错,竟然没有碰到柳思思那样的一众人,不知道是李峋刻意清过场还是自己的一些行动改变了时间轨迹。

  比如说自己擅自加入基地的事情,老高就气了半天,觉得自己被背刺了。不过还好,见识过李峋的实力之后,老高的反水速度也是一如既往地快。

  要怎么改变之后发生的事呢?

  还是先走一步算一步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不是上下级关系,只是平等而又普通的同学关系。”

  再次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朱韵就是想刺激李峋的。

  张晓蓓出现了,而李峋依然没有回来。

  骗子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一切照着之前的轨迹发展着,能改变的东西微乎其微。朱韵依然按照选择暂时加入张晓蓓的团队,因为只有这样,以后才能更方便地在父母面前卖惨。

  这一次,朱韵留了个心眼,把一些事情告诉了高见鸿。

  “老高,我和李峋做了个局,可能会把APP先给张晓蓓,到时候还会再拿回来的。主要是我得去打反间计卖惨,看上去比较合适。”老高没说什么,甚至加入一起计划做局。他一直很相信李峋。不过,还好他没去找李峋求证,李峋在局中也只是一个棋子。

  虽然不知道这声招呼能改变什么,但是这件高见鸿也算是知情人了。或许第一次退出基地的事情应该就就此改变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现在撇清关系了?”李峋走上前一步,身高的压制让朱韵有想要瞬间逃跑的冲动。

  “你之前不是问我要不要做你男朋友吗。从现在开始,我以你男朋友的身份告诉你,推了。”李峋的眼神不容置疑,仿佛下一秒就能吃了朱韵似的。

  朱韵后退两步:“忘了告诉你,我已经搬到韩家康他们机房了,你说晚了。”说完,直接跑开,留下一个雀跃的背影给愣在原地的李峋。

  就喜欢看你这样子,谁让你早不答应我的表白的,活该。

  不过,谁让你现在说了,我戏还没演完呢,怎么也得演到张晓蓓泼我水才能结束吧?卖惨的时候最需要实诚了。

  不能把一切都告诉李峋,因为他不会让我一个人在张晓蓓那里受委屈,那我要卖惨的事情肯定不能成了,而且APP也会拱手送人。

  虽然这个事情以后会成为他说明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的把柄,但是现在不一样了,他已经同意当我男朋友,到时候再说,晚了。本公主才不会认可呢。

  

  太值得庆祝了,一个张晓蓓就把李峋拿下,这段时间没白辛苦。等到事情结束之后就得再去确认一下,免得他到时候矢口否认。

  绝不能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。

  

  看来确实不论在什么时空里,李峋都会被朱韵死死拿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APP拿回来之后,感觉最开心的是高见鸿。

  “李峋我就知道你会反抗张晓蓓的暴政,果然,APP还是完好无损地回到了我们手里哈哈。”老高甚至有些兴奋地冲着李峋说。

  朱韵有些感慨。

  如果老高一直是这样就好了。

  但嫉妒之心无孔不入。

  能稳他几天呢?

  朱韵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等李峋回来吧,等他回来,一切都能有答案。他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,再不回来,这老公不要也罢。

  直接再培养一个新老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别忘了啊,你已经答应做我男朋友了。”基地的人全走了,朱韵转过身对李峋说,“别想着赖账,我全记着呢。”

  “咔啷咔啷”,打火机的声音不绝于耳。刚回来的时候朱韵还有些不习惯,毕竟结婚多年,李峋已经很少再碰打火机。几个月下来,又重新适应了。

  李峋挑了挑眉:“当你男朋友有什么好处呢,我讲话你又不听。”

  小样,还挺记仇。

  “那不是特殊情况嘛,结果是好的就行了啊。”朱韵站起身跑到李峋旁边,居高临下地看着他。

  李峋抬起头:“你要干嘛?”

  朱韵弯下腰,猛地在李峋唇上啄了一下,又迅速离开,一边抹着自己的嘴唇,一边解释道:

  “盖章。”

  李峋笑着舔了舔嘴角:“就你这样盖章,那能盖清楚吗?”

  接近一米九的人突然起身,朱韵一下子就失去了气势上的优势。

  不过,再笨的人也能知道,李峋要吻她。

  开心啊,终于不是仅停留在看的地步了,本来就应该早点达成的成就,拖到现在,真气死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章盖的,明明白白的。直接摁到漏墨。

  朱韵不禁联想着。

  这种逆天成就这么快就达成,李峋也该回来了吧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依然没有。

  啊啊啊啊啊啊啊要疯了要疯了,不行不行不行要李峋回来啊啊啊啊啊啊。

  朱韵总有一种自己出轨大学生李峋的错觉。

  他们到底是算一个人,还是两个人呢?

  肯定是一个人啊,笨蛋,不然不就是出轨了吗?而且他们是一个身体啊喂。

  在不断对自己进行的道德审判中,朱韵决定,暂时先冷落他一段时间,除了APP研发,什么进展都不推进,就等李峋回来。

  不过,她不知道,李峋也快被她的忽冷忽热折磨疯了。

  工作拯救一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公主要冷落我到什么时候啊?谈恋爱还是吊着我玩儿呢?”李峋拦住朱韵的去路。

  “没有,最近太忙了,毕竟作为员工呢还是要以工作为主。”朱韵应对自如。

  李峋靠在一边,低下头笑了两声。

  “别慌啊公主。不就和我上床吗。我不会介意的。”

  什么?

  什么?

  “李峋!”朱韵一把搂住李峋,埋在他怀里,“你还知道回来!你知道都过去多长时间了吗!”

  一想到这些,朱韵便觉得有些委屈,眼泪仿佛在眼眶里打转。

  李峋安抚着她,紧紧把她搂在怀里。

  “你不是混得风生水起的吗,还想着我呢。”李峋蹭蹭她的头顶。

  朱韵没说话,静静享受着他带给她无限的安全感。好久没有这么安心的感觉了。

  这就是婚姻的力量吗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知道我搞定你了?”朱韵窝在李峋怀里,问道。

  “我计划里写了。”

  对哦,其实后来朱韵还看过李峋原来的计划来着。把这事给忘了。

  “那你怎么知道我俩都发展到那一步了。”本来不想问,但抵不住好奇。李峋熟稔的感觉仿佛根本没错过任何事,不由得让朱韵产生怀疑。

  李峋凑近她,又吻了几下:“我忍不住。”

  朱韵立刻理解到李峋的意思,主动攀上他的脖颈。

  果然还是夫妻在一起没有负罪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会,明天我又要回去了吧。

  如果按照这次李峋的时间计算,等我再回来,大赛是不是已经开始了?

  李峋绝对不会拒绝我要参加大赛的请求。

  他依然会为了我和方志靖对峙。

  只要去了大赛,事情的发展就不可控了。

  我就是调动李峋的因子。

  大学的李峋义无反顾,结婚之后更是。

  

  真的,什么都不能改变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1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