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伏

关注请看置顶(鞠躬)

【命韵峋环】异国恋

  • 私设按照李峋原来的计划进行,没出幺蛾子,他开公司,公主一起创业or保研or出国

  • 公主在和妈妈的谈判之后同意出国,如果在国外读研的时间里李峋能有一定的成绩,就同意这俩在一起

  • 因此开始了一段异国恋

  • 人物性格偏剧集,私设多

      

      

      

  “李峋,不要以为我不在你身边就管不了你了,你现在必须马上去休息。”朱韵严肃地对着镜头说。

  李峋不以为意,手机立在一边,连正脸都没给:“怎么,你还能从镜头里窜过来?”

  这句话像是打开了朱政委的开关,喋喋不休道:“你说你,几天没睡觉了?别把我当傻子,你衣服几天没换了我看不出来?你这样是不行的,本来刚开始没人手你就天天忙,现在当小老板了不要命的忙,等以后怎么办,命还要不要了?”

  李峋轻笑了一声,什么也没说。

  “你不要觉得我在开玩笑,我很快就回国了,你要是不听话,咱们走着瞧。”

  听了这么半天,总算听了点有用的。

  “你要回来了啊,什么时候?”

  朱韵无语:“你就听到这句了是吧,我让你现在去休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咚咚咚,有人敲门。

  李峋抬起头来,朱韵隔着屏幕,反应比他还快:“这么晚了,你们公司还有人加班啊?果然上梁带着下梁卷。”

  李峋不可置否地笑了笑。

  “进。”

  “峋哥,这边有个问题想让你看一下。”是一个技术部的工作人员。

  朱韵虽然急着让李峋去休息,但真涉及到工作也不会说什么。

  “你要忙啦,那我挂了,记得解决完之后早点休息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李峋暂时答应着。

  员工的八卦之心熊熊燃烧,从来没见老板在谁面前这么服服帖帖的。

  “峋哥,又和嫂子电话呢?”

  “嗯。 ”李峋挂了电话,点点头。

  “峋哥,嫂子都出国这么久了,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。”

  “不急。”

  “真不急?”

  李峋没说话。

  急不急的,怎么可能从李峋嘴里问出来。好在这个话题也没再继续下去,很快又回到了工作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朱韵这两天忙得像陀螺。

  快毕业了,她想把自己手上能做的事都先做完,早点回国。

  偷偷给李峋一个惊喜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一个晚上了,今晚要是不露馅,惊喜绝对大功告成。

  “公主,你今天晚上有点兴奋,有什么开心的事?”李峋躺在办公室的沙发上,看着视频里的朱韵。

  “我哪天看到你不开心?”话虽是这么说,但朱韵的嘴角已经快笑裂了。

  好久没见面了,上一次见还是两个月前李峋偷偷到国外来看她的时候。而且只待了三天就走了。

  三天,够干什么呀?

  亲亲抱抱都不够。

  “李峋,你想我了没?”

  “想你想得睡不着。”李峋笑,存心想逗她。

  朱韵知道他又在嘴贫,但还是喜上心头:“真哒?”

  “嗯,最近有点寂寞。”

  朱韵扒拉着自己床头的抱枕:“哼,寂寞也得给我老老实实待着。”

  “嗯,都听公主的。”

  “李峋,我好想你。”

  李峋这几年倒是很愿意在口头上多表达一些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见不到面,又或者是他想听朱韵多说一些。总之,他的每句话都会轻易地调动这朱韵的情绪,尤其是这样的情话,总能给朱韵无限的喜悦。

  不过,朱韵不知道的是,她的情绪更能影响到李峋的状态。这一点,李峋手下的员工能最清晰地感受到。

  李峋会装,他能装的什么都很好。

  但朱韵不会,虽然她也尽量不表现出来,但李峋总能准确地猜中。

  他最怕公主表达对他的想念。他也很想她,但分身乏术。

  心疼,但无力。

  她到底什么时候能回国。

  李峋快急死了。

  

  好不容易安排好公司的事,李峋背着两个包打算离开办公室。

  常用衣物都在公司,不知道租的房子给谁住的。

  “李峋!”

  李峋抬头,朱韵正站在办公室门口笑吟吟地看着他。

  李峋愣住了。

  朱韵奔向他,就像是应激反应一样,李峋肩上的包滑落到地上,张开双臂迎接他的公主。

  紧紧相拥。

  两人都贪婪地汲取对方的气息。

  朱韵身上气息总是令人眷恋,仿佛能洗刷掉李峋所有的疲惫。

  “怎么样,我是不是特别特别好,你想我我就回来了。”朱韵费力地从他的怀里抬起头。

  “嗯。”李峋在她的脸颊上亲了一口。

  “哎?你怎么背这么重的包啊?”朱韵看着周围几个鼓鼓囊囊的双肩包,故意问,“嗷~你是不是也打算去看我来着?”

  李峋挑挑眉:“没有,就是打算回家换点衣服。”

  朱韵笑:“嘴硬,我都听见外面人说,老板请假一周了。一周干嘛去啊,你能躺在家里当咸鱼啊?”

  李峋不自然地左看右看,就是不看朱韵的眼睛。

  “你行李呢?”

  “放回家了呀?我特意换了身衣服来看你呢。”

  李峋笑了。

  “那回家吧。正好这一周都陪你。你什么时候走?”李峋揽过朱韵,拿上车钥匙往外走。

  “不走了。”

  “什么?”李峋停下来。

  “回来给你当员工,专门骑在老板头上的那种。”朱韵点了点他的鼻子。

  果然恋爱中的人就是爱傻笑。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旁边LP的员工都嗑疯了。

  老板老板娘的cp群今晚就建起来!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63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